vivo S9将于3月3日发布 搭载天玑1100

近日,vivo天猫旗舰店预约信息显示,vivo S9将于3月3日19:30发布。

近日,vivo天猫旗舰店预约信息显示,vivo S9将于3月3日19:30发布。

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称 vivo S9主打前置 4400 万像素双摄,机身采用了直角结构,首发一款 6nm 新处理器。

另据爆料博主 @搞机阿森,vivo S9 将首发联发科天玑 1100 处理器,其安兔兔跑分达 60 万,相当于骁龙 865。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 6.44 英寸的刘海屏,90Hz 刷新率,还有 4000mAh 的电池,支持 33 W 闪充。vivo S9 前置 4400 万像素三星 GH1 主摄像头和一颗超广角摄像头,全球首发前置微缝双柔光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