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Lite 5G渲染图曝光 支持33W快充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 11 Lite 5G渲染图。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 11 Lite 5G渲染图。

近日,小米 11 Lite 已经获得美国 FCC 认证,其型号为 M2101K9G。而小米 11 Lite 4G 版在新加坡 IMEI 的登记型号为 M2101K9AG,与 FCC 平台上的型号高度类似,因此 FCC 上出现的新机可能为小米 11 Lite 的 5G 版本。

根据外媒的报道,有爆料信息称小米 11 Lite 5G 具有 6G+128G、8G+128G 和 8G+256G 三种配置版本。此外,该机型也配备了 4150 毫安时电池,33W 快充,120Hz 刷新率的 LCD 屏幕,支持 NFC 和蓝牙 5.2,后置 6400 万 + 800 万 + 500 万像素三摄组合,同时搭载了 MIUI 12 系统。小米 11 Lite 4G 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732G,暂时未知小米 11 Lite 5G 的处理器型号信息。

FCC 全称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直接对美国国会负责,其功能职责类似于我国的工信部。绝大部分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在进入美国市场之前,都要求获得 FCC 的认可资质。小米本次向 FCC 送测小米 11 Lite 5G,可能是为进军美国手机市场做准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5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