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于3月4日发布

近日,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微博上宣布,将会在3月4日19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近日,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微博上宣布,将会在3月4日19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根据海报来看,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拥有四项最快科技,分别为高刷新率屏幕、更快的快充、全新的操控体验以及强悍的散热系统。

此前有消息称,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配备高通骁龙888移动处理平台、4500mAh+120W超级闪充,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还在散热、音效、屏幕等多方面取得飞跃。此外,红魔6也会采用新一代风冷散热,通过内置风扇的设计,第一时间将热量排出,确保手机可以持续稳定输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