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与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洽谈自动驾驶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与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讨论自动驾驶汽车,这意味着苹果造车会有更多实质性的计划。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与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讨论自动驾驶汽车,这意味着苹果造车会有更多实质性的计划。

该消息是来自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与多家适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供应商进行讨论。该报告称,苹果正在寻找四到五年后仍被认为是“尖端”传感器。

在更多的媒体报道中称,苹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据说苹果公司已经独立开发了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大多数必要软件和人工智能算法,但是距离真正的量产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

除了传出和现代起亚合作造车之外,苹果还被传出和其他几大传统汽车制造商,如丰田等公司合作,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更多的证实。苹果造车的速度并没有那么快,报道称最快也要等到2026年才会见到新车的发布,而到时候苹果汽车能否给到时候的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影响仍是未知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