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系列开启预约 或为最便宜骁龙888旗舰手机

昨日,Redmi K40系列开启预约,预约截止时间是2月25日晚上11:30。

昨日,Redmi K40系列开启预约,预约截止时间是2月25日晚上11:30。

和其它手机不同,Redmi K40系列这款手机在还没有发布的时候就提前公布了价格—2999元起,这也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这在智能手机领域可以说是绝无仅有,正常情况下一款智能手机的价格最为保密,不到发布会基本上都不会放出价格,毕竟价格对于产品来说是最为关键的一点。

规格方面,Redmi K40系列采用OLE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最高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Redmi全新笔记本RedmiBook Pro,值得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