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系列真机照曝光 官方:不惜代价打造2021顶级好屏

昨日早间,Redmi官方宣布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发布,随后,官方放出了一组 Redmi K40系列的数据传输演示视频,其中就出现了这两款机型的真机画面。

Redmi的开年旗舰新机K40系列将于本月25日发布,距离这个时间还有5天,Redmi官方微博也已经于昨天开启了每天的新机预热,今天带来的新机信息是关于屏幕方面的内容。

据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显示,K40将会不惜代价为喜欢直屏的用户打造一块2021年的顶级好屏:

K40,为喜欢直屏的用户,打造2021的顶级好屏!

不惜代价,打造极致形态,最小开孔

不惜代价,配备最新一代OLED屏幕技术

不惜代价,用新技术提升屏幕的使用体验

不顾一切的热爱,一狠到底:全系升杯、全系同屏。

Redmi K40系列真机照曝光 官方:不惜代价打造2021顶级好屏

关于这块屏幕,其实官方和小道消息也都非常多了,最小的开孔无需多言,昨天Redmi两款手机的真机图也已经现身,应该会小于目前全球最小的2.98mm开孔孔径,标配三星E4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与小米11同款素质,而且有可能将会是今年行业内最贵的直屏,对于不喜欢或者用不惯曲面屏的用户来讲可以说非常的适用了。

目前 Redmi K40、Redmi K40 Pro 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两级尺寸均为 163.7×76.4×7.8mm,电池容量达到了 4500mAh,附赠 33W 充电器。

据此前爆料信息,Redmi K40 系列内部代号为 “ Alioth”,手机型号则为 M2012K11AC/AG,已通过多个海外认证,配有 4520 毫安时电池,搭载骁龙 870 / 骁龙 888 芯片、LPDDR5 内存、UFS 3.1 存储芯片,采用 E4 OLED 屏。

其他方面,Redmi K40 Pro 采用 64MP和108MP镜头,主打配色拥有纹理机身设计,

此前卢伟冰曾表示 Redmi K40 系列起售价 2999 元,预计为骁龙 888 版本的价格,骁龙 870 版本的起售价可能会更低一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