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工信部入网照曝光 采用双曲面屏幕

近日,OPPO Find X3工信部入网照被曝光,从工信部公布的产品图片来看,OPPO Find X3采用了双曲面屏幕。

近日,OPPO Find X3工信部入网照被曝光,从工信部公布的产品图片来看,OPPO Find X3采用了双曲面屏幕。

左上挖孔屏设计,后置 4 摄,采用矩阵式设计,背部疑似素皮材质。

1 月 13 日 OPPO 官方称,“不可能的曲面,三月见”。2 月 3 日 OPPO Find X3 系列通过 3C 认证,配备 65W 充电器。去年 11 月 OPPO 宣布 OPPO Find X3 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该色彩管理系统首次实现了手机行业全链路 10bit 图片和视频拍摄的打通,包含全链路 10bit 和色彩管理。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OPPO Find X3 标准版将采用骁龙 870 处理器,配备 6.78 英寸 QHD+120Hz 自适应刷新屏幕,65W 闪充,IMX766 主摄。

据曝光,OPPO Find X3 Pro 将搭载骁龙 888 ,采用 AMOLED 屏,最高支持 120Hz 刷新率,分辨率为 Quad HD+,支持 10 bit 色彩。可能会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SuperVOOC 2.0 闪充和 30W VOOC Air 无线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3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