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博计划最快今年在香港上市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浪微博计划最快今年在香港上市,对此,微博公司回应称:“不予置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浪微博计划最快今年在香港上市,对此,微博公司回应称:“不予置评”。

微博App显示,微博运营主体为北京微梦创科网络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8月,于2014年4月17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2020年12月28日,微博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非运营亏损9750万美元,上年同期非运营盈利为530万美元。2020年,微博发力竞争激烈的视频领域,“微博视频号计划”在2020年7月正式上线,截至11月,开通规模已超75万个,其中百万粉视频号规模超过1.3万个。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在财报会议上表示,近一两年微博将在视频号上以投入为主。

对于微博第四季度业绩,微博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按去年同期汇率计算的净营收年对年增幅在1%至3%之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3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