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斯拉Model 3和Y价格再调整 最高降价2000美元

昨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和Y再次进行了调整,其中降价最高达2000美元。

昨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和Y再次进行了调整,其中降价最高达2000美元。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调整为3.699万美元,此前为3.799万美元,降价1000美元,创下该车型售价新低。降价的还有Model Y标准续航版,其售价调整为3.999万美元,降价2000美元。

不过,也有车型价格调高。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售价上调1000美元,目前售价为5.599万美元,此前为5.499万美元。此外,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售价也同样上调1000美元,目前为6.099万美元,此前为5.999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Electrek报道,此次调价是自特斯拉去年10月对Model 3进行更新后首次进行。该次车型更新包括更新了车辆的中控台、轮毂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33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