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开始为Model Y电动SUV配备新款中控台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开始为Model Y电动SUV配备新款中控台。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开始为Model Y电动SUV配备新款中控台。

新款中控台取消了原来的类钢琴黑色亮面,取而代之的是哑光设计。同时取消了车辆顶部的手机充电器,转而被内嵌到到了中控台的顶部。

另外,新款中控台采用了滑动打开方式,而不是上一版本中的翻转设计。

尽管特斯拉官网的 Model Y 仍显示旧款中控台,但据 electrek 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些 Model Y 新车已经配备了新款中控台。

其中一辆车的 VIN 号为 122778,生产日期为 2021 年 2 月 9 日。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新的 Model Y 都将采用新款中控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2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