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身模具存在问题 德国要求特斯拉召回12300辆Model X

据外媒报道称,德国要求特斯拉召回12300辆Model X,原因是车身模具存在问题。

据外媒报道称,德国要求特斯拉召回12300辆Model X,原因是车身模具存在问题。

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要求特斯拉召回超过10000辆Model X,是因为模具存在问题,影响到了2015年和2016年生产的Model X,约有12300辆。

不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受到模具问题影响的12300辆Model X,并非全是在德国,而是在全球市场,但并未披露在德国市场的数量。

而除了因为模具问题需要召回部分Model X,特斯拉在德国可能还需要召回部分Model S和Model X,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召回触摸屏存在问题的Model S和Model X之后,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也在对触摸屏问题进行调查,调查是在今年1月份开始的,目前尚未公布结果,如果同美国一样需要召回,届时召回的Model X就将更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2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