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72官方渲染图曝光 支持25W快充

近日,爆料者 @rquandt 曝光了三星 Galaxy A72的官方渲染图。

近日,爆料者 @rquandt 曝光了三星 Galaxy A72的官方渲染图。

据了解,Galaxy A72 手机代号为 SM-A725M/DS,支持 4G 网络,获得了莱茵认证,搭载 5000mAh 锂电池,支持 25W 快充。

三星 Galaxy A72 之前已经现身跑分库,确认将搭载高通骁龙 720G SoC。该手机 Geekbench 5 跑分多核成绩为 1623 分,单核 526 分,内存为 8GB。三星 Galaxy A72 的价格也遭到了泄露,128G 版本售价为 449 欧元,约合 3512 元人民币;256G 版本售价 509 欧元,约合 3982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9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