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Pro曝光 代号为“star”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带来了小米 11 Pro的更多信息。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带来了小米 11 Pro的更多信息。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 @Max Weinbach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小米 11 系列顶配版型号为 M2102K1G,其代号为 “star”,意为 “恒星”,而此前小米 11 的代号为 “venus”,意为 “金星”。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关于小米 11 超大杯的传闻还较多,但对于究竟会提供几个版本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出意外的话命名可能是小米 11 Pro 或者小米 11 Pro+。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 11 Pro 正面将搭载一块 6.81 英寸 2K 四曲面显示屏,分辨率为 3200×1440,像素密度高达 515PPI,同时支持 120Hz 刷新率、480Hz 触控采样率以及 DCI-P3 色域显示。配置上除了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外,该机还将配备 LDPPR5 和 UFS3.1 存储技术,并有望拥有 16GB 内存版本。相机上将搭载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新增最高 120 倍的数码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还有两颗不算小的副摄,并有望在旁边提供一块副屏,具体功能未知。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有望搭载 120W 以上的有线闪充和 55W 以上的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 11 系列超大杯版将有望在 3 月前后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