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Wildfire E lite手机 搭载联发科Helio A20 SoC

近日,有消息称,HTC在海外发布了Wildfire E lite手机,该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A20 SoC。

近日,有消息称,HTC在海外发布了Wildfire E lite手机,该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A20 SoC。

这款产品目前为该品牌最初级型号,系统也为专为低性能手机设计的安卓 Go。

Wildfire E lite 屏幕大小为 5.45 英寸,分辨率 1440×720。尽管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手机的外观不会显得廉价。手机配备后置双摄,其中主摄仅为 800 万像素,还具有 30 万像素的景深镜头。

性能方面,手机配备联发科入门级 Helio A20 SoC,仅为 4 核设计,主频 1.8GHz。为了节约成本,手机仅配备 2GB RAM、16GB 存储,支持 microSD 扩展卡。

由于手机性能严重不足,因此搭载了谷歌特别定制的 Android 10 Go 系统,其内置应用也为专门定制的版本,但是谷歌依旧为 Go 版本相机 App 提供了 HDR 和全景接片功能,效果可以接受。

HTC Wildfire E lite 手机搭载 3000mAh 电池,采用祖传的 microUSB 接口以及 5V/1A 充电,售价约合人民币 700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