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众汽车正与微软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据外媒Aroged报道称,微软和德国大众汽车正在进行合作,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据外媒Aroged报道称,微软和德国大众汽车正在进行合作,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大众汽车表示,近期希望加快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进度,这不得不依赖微软的帮忙,目标是共同打造一个基于云技术的自动驾驶平台,利用微软 Azure 云计算产品。大众表示,“希望依靠微软将研发周期从一个月以上缩短到几周”。

大众和微软此前已有合作,来进行车载系统以及联网技术的研发等,即日起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将更加紧密。

此前,微软也向通用汽车投资了 20 亿美元,用于 Cruise 自动驾驶项目。苹果汽车 Apple Car 尽管尚未发布,但是有消息称这款纯电动汽车也将使用自动驾驶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