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印度发售Tab P11 Pro平板电脑 售价3995元

据外媒XDA报道称,联想在印度发售了Tab P11 Pro平板电脑,售价为3995元人民币。

据外媒XDA报道称,联想在印度发售了Tab P11 Pro平板电脑,售价为3995元人民币。

联想此款平板配备 11.5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 2560×1600,支持 HDR10 以及杜比视界。为了保证影音性能,平板具备 JBL 四扬声器,支持杜比 Atmos 音效。平板采用的高通骁龙 730G 处理器,基于 8nm 工艺制造,具备 2×2.2GHz A76 大核、6×1.8GHz A55 小核。此外,芯片还支持 AI 计算单元、Wi-Fi 6。

联想 Tab P11 Pro 平板配备 6GB 内存、128GB ROM,支持最大 256GB 的 TF 卡扩展。

摄像头方面,平板配备 8MP 前摄、13MP+5MP 后置双摄,摄像头没有凸起。联想表示,产品重量仅为 486g,厚度 5.8mm。产品搭载 8000mAh 电池,官方表示视频播放时长可达 15 小时,此外还支持 QC3.0 快充,可以外接专用键盘以及手写笔。

联想 Tab P11 Pro 在印度售价约合人民币 3995 元,2 月 14 日起可在印度当地线上购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7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