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 Optix AG321CR曲面显示器 售价1949元

近日,微星发布了Optix AG321CR曲面显示器,售价为1949元。

近日,微星发布了Optix AG321CR曲面显示器,售价为1949元。

该显示器的分辨率为 1920×1080 像素,水平和垂直视角均达到 178 度,最高亮度为 250 尼特,对比度为 4000:1,动态对比度为 1 亿 : 1,响应时间为 1 ms(MPRT),刷新率为 165 Hz。

该显示器拥有 94.55% 的 DCI-P3 色彩空间和 120.25% 的 sRGB 色彩空间,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术,有助于消除画面撕裂现象。

接口方面,该显示器配备了 DisplayPort 1.2、HDMI 2.0 和 HDMI 1.4 接口,支架可调整屏幕倾斜角度和旋转角度,以及更改相对桌面的高度。

另外,该显示器支持防闪烁和低蓝光。

目前没有有关该显示器的具体价格信息,但微星也发布了一款类似的显示器 PAG321CQR,分辨率由 1920×1080 升级到了 2K,其余配置大致相同,目前售价 1949 元,大家可以参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