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Pro真机谍照曝光 后摄模组与小米11矩形相机方案相同

近日,网上爆出了Redmi K40 Pro的真机谍照。

近日,网上爆出了Redmi K40 Pro的真机谍照。

谍照跟工信部的证件照高度一致,因此可信度还是挺高的。图片中的 Redmi K40 是白色的版本,后摄模组采用了小米 11 的矩形相机方案,搭载四摄,保留了 “天使眼”圆环设计,“108MP AI QUAD CAMERA”字样证明该机采用了 1.08 亿像素主摄,根据之前的传闻,这应该是 Redmi K40 的高配版机型。

根据爆料信息,Redmi K40 将有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售价 2999 元的版本。此外,Redmi K40 系列将配备 4000mAh 以上电池,采用直屏设计,FHD + 分辨率、支持 120Hz 刷新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6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