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款战斧游戏本上架 售价9999元

昨日,宏碁推出了新款战斧游戏本,售价为9999元。

昨日,宏碁推出了新款战斧游戏本,售价为9999元。

新款掠夺者战斧游戏本搭载英特尔八核处理器,配备最新的英伟达 RTX3060 独显,拥有 RGB 四区背光键盘和刀锋速冷风扇,同样将于 2 月 25 日开售,抢购价 9999 元。

该机配备了一款 15.6 英寸 144Hz 刷新率 3ms 响应时间 72%NTSC 色域的 IPS 屏,边框厚约 7.8mm,整机厚约 22.9mm,重 2.2 千克。这款游戏本拥有宏碁掠夺者第 4 代 30 刀锋速冷金属风扇,在尽可能静音的同时加大 45% 的风通量,辅以 3 根导热管,拥有四维鳍片立体风道。

新机提供了双 M.2 硬盘位 + HDD盘位,支持RAID 0,最大支持32GB的DDR4 3200内存,配备双杀手网卡,支持四区RGB键盘背光和全尺寸方向键,拥有PredatorSense掠夺者控制感应系统。

此外,该机提供了两个USB3.2 Gen 1接口和两个USB3.2 Gen 2(其中一个type-C接口),以及HDMI、Mini DP等接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