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红魔6更多细节曝光 不止骁龙888

近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总裁倪飞再度带来了红魔6的更多细节。

近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总裁倪飞再度带来了红魔6的更多细节。

此前中兴通讯吕钱浩@吕钱浩的记事本 曾高调表示,全新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将是这个星球充电最快的电竞旗舰,也可能是地表性能最强的骁龙888旗舰。而据倪飞最新发布的信息称,“只有业界顶级散热技术,才有实力驾驭高通骁龙888这颗强大之“芯”,发挥其最强战力。”据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继续内置散热风扇,官方称腾讯红魔6整个散热技术方案有了全新突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6游戏手机将提供红魔6和红魔6 Pro两个版本,虽集成了经典的“X”元素,但相对于前代而言将进行巨大的改变,后置相机模组也采用了全新的横排设计,同时,“X”型金属构件中央“Tencent Game”的logo也极为显眼。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内置8GB以上运存并运行安卓11系统,此前GeekBench跑分平台显示其工程机单核成绩为1004分,多核成绩为3306分,最终的量产版本应该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此外,该机还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风冷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提供66W和120W两个快充版本。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红魔6电竞手机预计在3月前后登场,目前该机已经获得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