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再回应更换App图标:系春节推广行为

昨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公告,就“乐视视频 App图标:欠122亿”等报道回应称,系春节推广行为。

昨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公告,就“乐视视频 App图标:欠122亿”等报道回应称,系春节推广行为。

公告指出,类似报道中称:“2 月 6 日消息 2021 年春节即将来临,红包大战早已开打,支付宝集五福分 5 亿,抖音分 20 亿,快手分 21 亿,百度 App 分 22 亿,拼多多分 28 亿,而今天乐视视频安卓版 App 迎来 9.2 更新,图标 Logo 换新,却显示着 ‘欠 122 亿’。”

乐视网表示,为避免投资者产生歧义,公司现做如下澄清说明:上述类似报道内容属实,此次乐视视频 App 更换 logo 图标系公司的春节推广行为。根据 2020 年 10 月 29 日公司披露的 2020 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截止 2020 年 9 月 30 日,公司净资产约为 -153 亿,此次更换乐视视频 App 图标 logo 为欠 122 亿,主要系出于推广效果最大化考虑,同时也表示乐视网正视身负的巨额债务,自爆发经营危机以来乐视网一直在努力经营,没有放弃,深知公司所负的社会责任。

此外,乐视网称公司董事会已对上述类似报道内容进行核实,认为上述类似报道内容未对公司产生不良影响,由于上述类似报道中的数据与公司公开披露的财务数据存在部分差异,为避免投资者产生歧义,特此发布公告澄清声明。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9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