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营收360亿美元,同比下降9%

福特汽车近日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福特汽车第四季度营收360亿美元,同比下降9%。

福特汽车近日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福特汽车第四季度营收360亿美元,同比下降9%。

2020年全年营收为1271亿美元,同比下降18%;净亏损为13亿美元,上年同期盈亏持平;每股亏损为0.32美元,上年同期录得每股亏损0.01美元。

第四季度,公司运营现金流为45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为19亿美元; 与第三季度相比,年末现金接近310亿美元,总流动资金接近470亿美元。

到2025年,福特将把电动汽车投资增加近一倍至220亿美元;现在计划直到2025年,在未来10多年期间,在自动驾驶汽车上投资约70亿美元。

福特汽车表示,全球芯片短缺给多个行业带来了不确定性,并将影响公司2021年的业绩。预计2021年税前利润将在80亿至90亿美元之间,减少10亿美元至25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将在35亿至45亿美元之间。

另外,公司表示,由于芯片短缺,正在大幅削减高利润F-150皮卡的产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74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