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第二批小鹏G3纯电SUV已发往欧洲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第二批小鹏G3纯电SUV已由广州新沙港启航,运往欧洲。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第二批小鹏G3纯电SUV已由广州新沙港启航,运往欧洲。

小鹏汽车方面表示,将致力于建立长期而持久的国际市场口碑,不断为用户带来创新而本地化的新功能,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在最近发布的 2021 年 1 月交付数据中,小鹏汽车月度交付量达到 6,015 台,较 2020 年 1 月增长了 470%,1 月份的总交付量包括 3,710 辆小鹏 P7 和 2,305 辆小鹏 G3。

小鹏方面称,第一批挪威 G3 车主也将进行首次功能升级,包括如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中 ACC(自适应巡航)和 LCC(车道居中)行车安全提醒体验的优化、新增支持地图的语音命令,并优化车控、导航语音体验等功能。

针对自动驾驶方面的功能,小鹏 XPILO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 Xmart OS 智能车载系统已针对挪威当地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7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