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iQOO新机今日将亮相

昨日,iQOO发布预热海报,表示今日将会官宣一款新机。

昨日,iQOO发布预热海报,表示今日将会官宣一款新机。

1 月份,iQOO 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机 iQOO 7。iQOO 7 采用 120Hz 全感屏,配备双路线性马达、双扬声器, 支持 120W FlashCharge 闪充技术。核心配置方面,iQOO 7 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采用增强版 LPDDR5 与增强版 UFS 3.1,支持 Multi-Turbo 5.0。

1 月 19 日,高通正式宣布推出高通骁龙 870 5G 移动平台,为此前传言已久的骁龙 865 Plus 移动平台的再升级产品。iQOO 曾宣布首批搭载骁龙 870 的商用终端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面市,明天公布的新机可能会搭载骁龙 87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6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