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灵耀 X双屏笔记本 起售价7999元

昨日晚间,华硕发布了灵耀 X双屏笔记本,起售价为7999元。

昨日晚间,华硕发布了灵耀 X双屏笔记本,起售价为7999元。

全新灵耀 X 双屏笔记本升级的 ScreenXpert 2 软件集成一系列创新应用程序,可以更好地支持 ScreenPad Plus 触控副屏,让生产力再度提升。例如全新的 Windows 弹窗功能可以在多个窗口之间随意拖动内容,任务组应用程序也进一步优化,浏览某个任务组时更加一目了然,并可一键启动多个应用程序。

ScreenXpert 2 还带来了全新的控制中心,可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直观的操作方式,具有调整画笔大小,颜色饱和度,图层不透明度等直达控件,包括控制盘,按钮,滑块和滚动等四种形式的控件。每种控件都有单独的操控方式,并且可与 Adobe 公司旗下的专业创作软件配合使用,提升用户的创作效率。

灵耀 X 双屏搭载全新的第 11 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采用了低功耗架构,将出色性能与惊人的视觉效果相结合,搭载锐炬 Xe 核心显卡机型还通过了严苛的英特尔 EVO 平台认证。灵耀 X 双屏还可选配 NVIDIA GeForce MX 450 独立显卡,满足双屏无缝交互的性能需求,轻松实现跨屏协作。灵耀 X 双屏 Pro 则采用的是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独立显卡,支持 NVIDIA  Studio 技术,性能更加强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5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