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4游戏手机入网工信部 搭载骁龙888

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华硕ROG4游戏手机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网。

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华硕ROG4游戏手机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网。

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硕ROG5游戏手机正面依旧将采用对称式非异形屏幕,并保留了一定的额头和下巴,可避免误触。机身背部,该机的设计与前代有较大差别,不仅增加更多的图案进行装饰,ROG的logo也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处理方案。更关键的是,据此前爆料,该机背部中央还有一小块副屏,可以显示游戏及来电等场景。

其他方面,全新的华硕ROG5将采用的是6.7英寸OLED超高刷新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内置596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65W充电功率。此外,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72.8x77x10.29mm,并拥有1cm左右的机身厚度,这一点倒是与近日同样开始密集曝光的黑鲨4游戏手机有异曲同工之妙,后者的三围尺寸为163.83×76.35×10.3mm,不过暂不清楚两款新机如此厚的机身内除了电池和散热结构外还有什么特殊的设计。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红魔6电竞手机预计 在2月底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4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