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发布1月交付数据:共交付7225辆,连续六月创新高

蔚来汽车近日发布了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蔚来汽车1月共交付7225辆,连续六月创新高。

蔚来汽车近日发布了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蔚来汽车1月共交付7225辆,连续六月创新高。

具体到车型方面,ES8交付1660台,ES6交付2720台,EC6交付2845台,同比增长 352.1%,连续六个月创单月交付数新高。

截至2021年1月31日,ES8、ES6和EC6的累计交付量达到82866辆。不得不说,按照这个交付数字来看,2021年交付量有望突破10万大关啊!

当然,上述数据都与蔚来的努力分不开。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以来,蔚来持续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及服务网络扩张上发力——1月9日,蔚来发布了具备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及150kWh电池包。随后,蔚来推送了车机NIO OS 2.9.0。同时, 蔚来在1月份新建换电站7座,并将在2月8日前再新建12座换电站。

蔚来表示,2021年将继续在产品与技术领域持续投入,并加快服务网络的建设,为大众带来更好的智能电动汽车使用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38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