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02在泰国发布 售价2999泰铢

近日,三星在泰国发布了新机Galaxy A02,定位入门级手机,售价2999泰铢(约647元)。

近日,三星在泰国发布了新机Galaxy A02,定位入门级手机,售价2999泰铢(约647元)。

三星 Galaxy A02 搭载了联发科 MT6739W 处理器,配备 6.5 英寸 Infinity-V HD + 显示屏,采用 2/3GB + 32/64GB 存储组合,支持 microSD 卡最大 1T 扩展,双 SIM 卡槽。

外观方面,该机拥有四种配色:牛仔黑、牛仔蓝、牛仔灰和牛仔红。

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 1300 万像素主摄 + 200 万像素微距的后置组合,前置摄像头为 500 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了 5000mAh 的电池,相比上一代提升了 2000mAh,7.75W 充电。

三星尚未公布 Galaxy A02 的上市时间,但在泰国的售价为 2999 泰铢(约 647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0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