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Pro笔记本将搭载摄像头

今日,小米表示,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将于下个月发布,并且确认将搭载摄像头。

今日,小米表示,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将于下个月发布,并且确认将搭载摄像头。

去年小米发布的 RedmiBook 14 和 RedmiBook 16 笔记本都没有搭载摄像头,不少用户对此并不满意,虽然购买一个外置摄像头一般能够得到更高的像素,但有时外出携带还是很麻烦的,这次摄像头在 RedmiBook Pro 上回归,相信不少用户会表示欢迎。不过,由于前置摄像头的加入,RedmiBook Pro 的顶部边框是否会因此变得很宽还是未知数。

根据此前官方的预热,RedmiBook Pro 将搭载最新的英特尔 Tiger Lake-H35 系列处理器,采用 2K 屏,辅以 MX450 独立显卡,配备 NVMe 固态硬盘,提供 Type-C 接口,支持 PD 协议充电、指纹解锁、键盘背光、全新模具金属机身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8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