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将停止发布新Galaxy Note系列手机

据爆料人士 @Ice Universe 最新透露,三星已经撤消了新Galaxy Note系列的开发计划。

据爆料人士 @Ice Universe 最新透露,三星已经撤消了新Galaxy Note系列的开发计划。

这并不是唯一一个声称三星将不再继续 Note 系列的爆料者。爆料人士 @MauriQHD 在几个月前就提出了类似的说法,称 “三星 Note 21 系列不会发生”。这意味着,今后三星将不再发布 Galaxy Note 系列,而是只发布 Galaxy S 系列旗舰手机,在笔记方面,三星 Galaxy S 系列有望和 Note 系列一样出色。

消息称三星正在大力投资未来的 Fold 折叠屏手机设备,专家认为,这可能是三星逐步淘汰秋季 Note 系列旗舰的原因之一。不过,这些爆料者的说法是否准确,我们还在等待三星官方的确认。

现在你可以购买三星 Galaxy S21 Ultra,与前代不同,它新增支持了 S Pen 手写笔,不过该 S Pen 需要单独购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4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