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纯电轿车P5曝光 将于今年9月量产

近日,小鹏汽车下一代纯电轿车P5曝光,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量产。

近日,小鹏汽车下一代纯电轿车P5曝光,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量产。

根据此前网络谍照,P5 车身略短于 P7,车身接近卡罗拉。至于 P7、P5 两台车是否共用底盘,目前很难从图片中看出。P7 超长续航得益于 81kWh 底盘电池设计,若 P5 轴距短于前者,其续航能力也可能略微下调,避免与 P7 的旗舰定位冲突。

硬件方面,2020 年底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正式与大疆孵化的 Livox 览沃科技达成合作,将在 2021 年推出的全新量产车型上使用其生产的小鹏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

小鹏方面对这辆测试车进行了严格保密,可以看到,P5 前灯与 P7 采用同一设计语言,后尾灯做了圆形伪装设计,与宣传图中的直线贯穿式有很大差别。

据小鹏汽车相关人士透露,P5 将于 2021 年上半年发布,量产时间则在今年 9 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46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