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申请在柏林新建一座仓库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申请在柏林新建一座仓库,未来可能成为电池生产工厂。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申请在柏林新建一座仓库,未来可能成为电池生产工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申请在柏林超级工厂所在地新建一座仓库,是由负责工厂建设事宜的特斯拉高管,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透露的,申请在去年12月份提交。

特斯拉的这一高管透露,新建的仓库将占地2.2万平方米,也就是约3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这一负责人还表示,虽然柏林超级工厂获得批准的过程相当复杂,但新厂址的审批过程将会更简单,他预计审批将在3个月左右完成。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柏林超级工厂所在区建设的仓库,未来有可能成为电池生产工厂,但工厂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迹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46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