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宣布上新60多款“数字年货”,推出定制“金砖”版智能音箱

今日,天猫精灵宣布与20多家智能家居合作伙伴将在年货节期间推出60多款包括早教机、厨房小家电、家务清洁、个护仪器在内的60余款“数字年货”,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加了一份“科技感”。

1月20日,天猫年货节正式开启,随着人们水平的日益提高,各种高科技的“数字年货”也渐渐成为人们年货采购的新选择。今日,天猫精灵宣布与20多家智能家居合作伙伴将在年货节期间推出60多款包括早教机、厨房小家电、家务清洁、个护仪器在内的60余款“数字年货”,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加了一份“科技感”。

为了满足人们走亲访友拜年的需求,这些“数字年货”也与传统年货一样,换上了极具年味的“新装”。据介绍,此次年货节天猫精灵主推的两款产品分别是“开门见喜”礼盒和“成长快乐”礼盒,这两款礼盒包含了天猫精灵智慧屏CC7、可视门铃套组、天猫精灵CC10、精灵智慧眼及《小猪佩奇》绘本套装等产品。此外,智能音箱方糖2也推出了纯金色的“金砖”版本,在喜庆之余也寄托了人们对新年“恭喜发财”的美好祝愿。

天猫数据显示,2020年主流智能家居品类的年销量增速达30%,受疫情影响,可以无接触语音控制的智能家居大受欢迎,成为了消费者纷纷抢购的年货。在1月20日到25期间,内置或具备天猫精灵多种AI能力的智能暖风机、儿童闹钟、花西子智能美妆镜等60多款产品也将在天猫平台独家发售,其中一分钟就能解冻的暖菜板、可以语音遥控的智能养生壶等24款新品将在天猫首发。

除了“穿上新衣”,天猫精灵还针对疫情下这个特殊的新年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功能。例如“新春通话”,可以让无法回家团聚的人们通过智能音箱实时视频通话和家人“见面”,实现“云团聚”;在娱乐内容方面,与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等视频平台合作,将提供海量新春特色剧集和节目推荐。在春节期间,天猫精灵还将首次上线游戏中心,通过云游戏技术,可运行三国志战略版,全球行动等大型游戏;此外,还上线了悟空识字、洪恩系列、贝乐虎系列、有道系列、口袋故事等16款教育应用。目前,上述功能已经陆续在天猫精灵CC系列智慧屏产品中陆续上线。

天猫精灵宣布上新60多款“数字年货”,推出定制“金砖”版智能音箱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4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