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龙:微信将推出自有输入法

昨晚,在2021微信公开课Pro版的微信之夜上,“微信之父”张小龙表示微信将灰度测试输入法。

昨晚,在2021微信公开课Pro版的微信之夜上,“微信之父”张小龙表示微信将灰度测试输入法。

张小龙透露,微信即将有自己的输入法,但目的不是抢夺这个市场,而是保护用户隐私。

张小龙称, 微信原来并不想做输入法,但收到了很多用户的投诉,称自己的聊天记录被输入法窃取了,因为输入什么就会看到相应的广告。

微信并不保存聊天记录,也规定谁看用户的聊天记录,就会被开除,所以出于保护用户隐私的目的,微信要自己做一个输入法,不久之后就会进行灰度测试。

张小龙提到,“我们有这样的技术团队,是做机器翻译的,本来在AI领域有非常好的积累,也想验证一下自己的技术水准。如果你信得过微信隐私保护,应该也信得过微信输入法隐私性和安全性,大家说我们就做吧,不久也会灰度这样一个东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3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