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出口至澳大利亚

有消息称,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将出口至澳大利亚。

有消息称,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将出口至澳大利亚。

据报道,特斯拉在澳大利亚官网上升级了其线上配置工具,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开卖,该车与特斯拉在几周前发布的新款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Plus高度相似。该车的车门内部装饰、续航里程都显示,特斯拉可能会将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出口到澳大利亚。

特斯拉澳大利亚官网的线上配置工具中,最能说明问题的信息是,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的内部门板。与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一样,澳大利亚官网上供消费者预定的车辆,使用了与仪表板类似的门板装饰。而在美国官网上,Model 3的线上配置工具上,尚且没有这个装饰。

澳洲官网上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的其他新特性还包括503公里的续航里程,高于此前的490公里。根据美国环保局估计,特斯拉在美国销售的Model 3,其续航里程为263英里(423公里)。

另外,特斯拉还开始向澳大利亚消费者提供白色内饰选项。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特斯拉更新线上配置工具之前,在澳大利亚只有购买高性能版Model 3的消费者才能选择白色内容,如今购买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这套内饰。此外,特斯拉还为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添加了19寸运动轮毂的选装包。

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66900澳元,大约为51667美元。中国制造的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在国内的售价为249900元人民币。

虽然更改了线上配置工具,但是车辆在澳大利亚的交付时间并未更改,网站上显示的预计交付时间依然是9至12周。有意思的是,不久前的无人机视频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出现了右舵版的Model 3,毫无疑问,这些车辆肯定是将用于出口的。

去年底开始,国产版Model 3开始被出口至欧洲市场。今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有着宏伟的目标,此前的报道称,这座工厂计划在2021年内生产30万辆Model 3,其中大约10万辆用于出口至其他国家。再加上该工厂生产的Model Y,上海工厂今年的目标是要生产大约55万辆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3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