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与百度Apollo合作研发车型正式下线

威马汽车昨日宣布,与百度Apollo共同研发的威马W6今日在威马湖北基地下线,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

威马汽车昨日宣布,与百度Apollo共同研发的威马W6今日在威马湖北基地下线,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

该车型整体维持着威马汽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利用黑色饰条贯穿的前脸设计,较为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封闭式的进气格栅等等。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车型大小介乎于威马EX5和威马EX6 PLUS之间。定位于紧凑级的SUV。

作为威马汽车与百度合作的首款产品,威马W6集成了目前威马和百度在自动驾驶以及造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成果。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采用了威马汽车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在湖北黄冈的新车量产仪式上表示, 新车W6的车机网关引入了双操作系统备份机制的冗余设计。当系统在后台OTA升级时,车辆仍可正常驾驶,所有更新都在后台自行完成,对车辆正常使用毫无干扰。沈晖透露,威马下一代全新智能化整车平台已正式启动,下半年开启轿车战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3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