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正式跻身“千万俱乐部”

昨日,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隆重举行,长城汽车正式成为国内首个聚焦SUV和皮卡品类进入“千万俱乐部”的车企。

昨日,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隆重举行,长城汽车正式成为国内首个聚焦SUV和皮卡品类进入“千万俱乐部”的车企。

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SUV、皮卡制造商,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至2019年底资产总计达1130.96亿元。旗下拥有哈弗、 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个整车品牌,产品涵盖 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2020年,长城汽车全年销量达到1111598辆,同比增长4.8%,连续第五年突破百万销量,超过了102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如今,长城汽车已成长为举足轻重的中国汽车力量,旗下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均为各领域的佼佼者。其中,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已连续11年夺得中国SUV品牌销量冠军,全球累计销量超过650万辆;WEY品牌作为长城汽车向上突破的先锋军,已成为首个累计达成40万辆的中国豪华SUV品牌;欧拉品牌是长城汽车探索新能源领域的纯电动汽车品牌,目前稳居新能源行业第一阵营;长城皮卡是国内当之无愧的皮卡霸主,市占率近50%,连续23年夺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近190万。

长城汽车表示,第1000万辆长城汽车将由汽车博物馆收藏,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文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3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