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已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

昨日,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发布全新产品 “呱呱英语体系课 “,并宣布叽里呱啦已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

昨日,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发布全新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并宣布叽里呱啦已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

投资方为腾讯、挚信资本,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叽里呱啦是一家创立于2014年在线儿童启蒙教育品牌,由哈佛教育专家领衔课程研发,并与企鹅兰登、华特迪士尼、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合作,为0-8岁孩子提供专业、趣味、体系化的启蒙教育产品,以及以学伴“呱呱”为主角的动画、绘本等教育内容,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CEO谢尚毅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叽里呱啦注册用户超5000万,其中系统课付费用户超过200万,用户覆盖全球500多个城市。

凭借全球化的幼儿启蒙视野,叽里呱啦颇受资本青睐。叽里呱啦2014年成立之初即获得真格基金近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2015年获基因资本等数百万美元Pre-A轮投资;2017年获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挚信资本的近千万美元A轮投资;2018年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挚信资本。

在谈及叽里呱啦的幼儿启蒙教育模式时,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强调: “为了给孩子提供长期的学习价值,叽里呱啦始终坚持‘孩子至上’的价值观,不会为了讨好家长,而伤害孩子的学习体验。”谢尚毅则强调了叽里呱啦六大产品研发策略"构建完整学习规划、打造浸润式学习体验、研发多元学习方式、AI技术学习赋能、正向激励学习反馈、1+N全场景学习"的重要性,并上线了全新启蒙教育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2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