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快手将于今日启动分析师路演 目标估值500亿美元

有知情人指出,快手将在今日启动分析师路演及投资者需求评估,其目标估值达到500亿美元。

有知情人指出,快手将在今日启动分析师路演及投资者需求评估,其目标估值达到500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目前,快手的股东包括腾讯、红杉资本、百度、淡马锡、博裕资本、晨兴资本等。其中,腾讯是快手的单一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1%。

招股书还显示,快手2020年前三季度总收入为407亿元人民币。2020年前三季度,直播收入253亿元,线上营销服务收入133亿元,包括电商、网络游戏、在线知识分享等在内的其他服务业务收入20亿元。

此外,快手电商商品交易总额相比2020上半年的1096亿元GMV,第三季度单季GMV实现945亿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9个月内,快手电商GMV已达2041亿元,平均复购率超过65%。此外,直播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比重继续下降至62.2%。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1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