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Mate 20/20 Pro/20 X将不再接受安全更新

据华为官网消息,华为目前已经将 Mate 20 20 Pro 20 X 三款手机从 EMUI 安全更新的支持列表中删除,将不会接收月度 季度安全更新。

华为官网消息,华为目前已经将 Mate 20/20 Pro/20 X 三款手机从 EMUI 安全更新的支持列表中删除,将不会接收月度 / 季度安全更新。

目前仅保留华为 Mate 20 X 5G 机型。此外,华为 P20 全系机型也不在安全更新列表中。

华为在海外发售的 Mate 20 Lite 机型依旧保留在季度安全更新列表中。

华为 Mate 20 系列机型于 2018 年发布,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这款芯片采用 7nm 制程制造,有着 2×2.6GHz A76 超大核、2×1.92 GHz A76 大核以及 4×1.8GHz A55 小核。该系列手机搭载 24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Mate 20 Pro、Mate 20 X 机型配备 4000 万像素徕卡认证后置摄像头,最高支持 40W 超级快充。

系统方面,目前这几款机型已经适配华为最新的 EMUI 11,最新的 11.0.0.130 版本已经于 1 月 15 日推送给内测用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1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