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1.4曝光 定位高端产品入门级型号

据外媒NokiaPowerUser报道,诺基亚 1 4将是基于诺基亚1 3的重大升级,是诺基亚旗下高端产品中的入门级 Android 型号。

据外媒NokiaPowerUser报道,诺基亚 1.4将是基于诺基亚1.3的重大升级,是诺基亚旗下高端产品中的入门级 Android 型号。

与诺基亚 1.3 相比,该机将具有更好的摄像头,更大的电池、屏幕尺寸以及更大的运存 / 机身存储,且将为入门级机型引入指纹传感器。

据报道,诺基亚 1.4 将采用 13MP+2MP 的双摄设计,一如诺基亚 2.4。有趣的是,它将采用圆形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中间是闪光灯。该镜头此前已通过 TA-1322 的 FCC 认证。此外,诺基亚 1.4 还将在背面配备指纹传感器,这是诺基亚 1.3 所没有的功能。

诺基亚 1.4 内置 3900 mAH 电池 V730,该电池也已出现在 FCC 认证中。此外,该机将采用 6.5 英寸屏幕,相比诺基亚 1.3 更好、更大,不过仅具有 720P+ 分辨率,并且前置依然为水滴设计。

外媒透露,诺基亚 1.4 可能仍配备四核的高通骁龙 2XX 系列芯片,预计将在 3 月或 4 月正式发布。

诺基亚 1.4 将提供三种颜色型号:紫色、蓝色和灰色。它将提供三个存储版本,例如 1GB 运存 + 16GB 内部存储,2GB +32GB 存储和 3GB +64GB 存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1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