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雷军签名版限量发售 售价4699元

今早10点,小米 11手机再次开售,另外,小米11雷军签名版也限量发售,售价4699元。

今早10点,小米 11手机再次开售,另外,小米11雷军签名版也限量发售,售价4699元。

在 12 月底举行的小米 11 发布会上,小米还带来了一款特别版小米 11——小米 11 雷军签名版,采用了立体纹理玻璃后盖,并且拥有专门设计的包装盒。

小米 11 雷军签名版拥有独特机身设计,采用小米首创玻璃表面热压纹理工艺,在光线下呈现出蓝紫色的流转,机身左下角还印有金色雷军签名。外包装盒面采用视高迪水晶工艺,波峰状立体幻彩肌理,凹凸有致炫彩斑斓。

配置方面,小米 11 雷军签名版和普通版一致,小米 11 雷军签名版采用 6.81 英寸 2K 四曲面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480Hz 触控采样率。激发亮度达 900nit,峰值亮度能够达到 1500nit,还支持原色屏和 10bit 色深。小米 11 首发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骁龙 888 采用 5nm 工艺制程,相比上代骁龙 865 处理器,CPU 整体性能提升 25%,功耗降低 25%。GPU 性能提升 35%,功耗降低 20%。

小米 11 采用一亿像素主摄,搭配 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 500 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手机前置镜头为 2000 万像素,支持大广角全景合影模式。其他方面,小米 11 配备 4600mAh 电池,支持 55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和 10W 反向充电。还采用 X 轴线性马达和哈曼卡顿调音双扬声器,支持多功能 NFC 和红外遥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9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