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发布全新旗舰SUV摩卡 搭载高通8155芯片

近日,WEY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SUV摩卡,其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

近日,WEY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SUV摩卡,其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

此次线上发布,官方只展示了部分车身设计草图以及细节官图,其整体向我们展现出极为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内部进行了竖状点阵式格栅布局,并进行了金属镀铬装饰处理,看上去十分立体也很具高级感。此外,两边头灯造型也设计得犀利有神,内部提供有三组LED光源。

车侧则向我们展示了车尾后段的细节,可以看到车顶向车尾下滑的过渡十分自然,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同时也营造出一种轿跑SUV的姿态。此外,我们还看到有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色轮毂等设计。车身线条也很干净利落,只看到一条贯穿整车的腰线设计,给人一种简约大气之感。

尾部则仅向我们展示其尾灯部分,其整体保留了WEY品牌车型的家族式语言,尾灯与VV7有一些相似,内部则采用了参数化的点状灯组布局,与格栅造型相呼应。

内饰部分,官方目前并没透露,不过从官图中向我们透露出水晶挡把的设计,看上去十分高档精致。此外,我们还发现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触屏的液晶显示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事实上,长城的“咖啡智能”便是主打智能科技的汽车平台,WEY表示“摩卡”不再是简单的移动出行工具,而成为社交的第三空间。其车型将会加入5G、V2X以及人工智能等智能科技,使“摩卡”拥有自己的“关系网”甚至“朋友圈”,构建起以“咖啡”为纽带、以“摩卡”为桥梁的全新社交生态。

随着“摩卡”命名的公布,WEY品牌“咖啡智能”平台的产品也终于露出了冰山一角,而我们也相信WEY摩卡全面揭开神秘面纱也指日可待,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98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