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出N95透明智能口罩 可过滤至少95%空气传播颗粒

在CES2021大会上,雷蛇推出了N95透明智能口罩——RGB智能口罩。

在CES2021大会上,雷蛇推出了N95透明智能口罩——RGB智能口罩。

据雷蛇官方介绍,RGB智能口罩采用了N95医用级呼吸器防护,使用可拆卸和可充电的主动呼吸装置,可调节气流的Smart Pod以实现最佳透气性,高细菌过滤效率(BFE)Smart Pods可过滤至少95%的空气传播颗粒并具有高流体阻力。

外观设计方面,RGB智能口罩采用清晰透明的设计,可以让周围的人看到用户的表情。该口罩还配有内部灯光,在黑暗中会自动激活,让佩戴者无论何种光线条件都能表达自己,看起来非常酷炫。

RGB智能口罩还内置麦克风和音频放大器,通过Razer VoiceAmp技术,可增强用户的声音实现清晰的沟通,同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除此之外,该口罩使用可更换、可充电的圆盘式通风器,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充电箱内装有紫外线消毒灯,消毒、充电两不误。照明指示灯还显示充电电量和电池寿命完成充电后可满足全天使用。

材质方面,该口罩使用具有防水、防刮的特性的可回收塑料材质,可极大的减少一次性口罩造成的浪费。

RGB智能口罩的内部采用硅胶内衬,舒适度极佳,还可进行空气冷却和调节。同时,该口罩的耳带也可以进行调节并允许定制尺寸,在保证气密性的同时让用户也可以更加舒适。

为了增加娱乐性,RGB智能口罩还装有彩灯,提供约1680万种色彩的动态灯光效果,彰显用户个性。

目前,RGB智能口罩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还不确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9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