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渲染图曝光 四曲面流线设计

近日,OPPO官方带来了疑似新机OPPO Find X3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丝细节。

近日,OPPO官方带来了疑似新机OPPO Find X3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丝细节。

据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微博称:“不可能的曲面,三月见”,对此不少媒体和用户第一时间猜测的是这一描述与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的屏幕有关,不过现在又另一个说法似乎更加有吸引力。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晒出的渲染图信息显示,OPPO Find X3的镜头模组将采用一体化的四曲面流线设计,工艺难度不低;内置4摄的组合,目测大底无疑。整体的外观设计在当下千篇一律的凸起后置相机模组造型中显得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将依旧提供三款机型,标配6.7英寸3K分辨率QHD+的120Hz高刷屏,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搭载全新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77万分。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包括两颗索尼5000万像素镜头(广角+超广角)+一枚1300万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一枚3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搭载索尼定制的IMX7xx传感器,同时还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2.0有线快充和30W VOOC Air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旗舰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亮相,OPPO CEO陈明永称该机将实现品牌破局,跻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9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