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暂停北京市内顺风车拼车业务

近日,嘀嗒出行宣布暂停北京市内顺风车1+1拼车业务。

近日,嘀嗒出行宣布暂停北京市内顺风车1+1拼车业务。

同日,滴滴出行也表示,当日起在北京暂停青菜拼车、远程特惠拼车和顺风车拼座功能。若用户已购买青菜拼车畅拼卡,将延长有效期。

昨日早些时候,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网约车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管理规范》称,网约车出租车空间密闭狭小,运营期间司机与乘客相距较近,极易引发新冠疫情传播。疫情期间,网约车出租车运营时适当控制载客人数;暂停拼车业务;司机与乘客减少交流。

此外,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出租汽车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称,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公司要建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配备口罩、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物品、设施,做好驾驶员培训和宣传教育,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对网约车平台公司、巡游出租车企业和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站经营者出现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确诊病例的,除立即约谈、从重处罚外,还要在全行业通报批评,并公开曝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8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