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Tower:《原神》海外收入连续 3 个月超过 1 亿美元

近日, 日消息SensorTower 商店情报平台披露 2020 年 12 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名 TOP30 名单。9 月底米哈游《原神》上市以来,其移动端海外收入已连续 3 个月保持在 1 亿美元以上,刷新此

近日, 日消息 SensorTower 商店情报平台披露 2020 年 12 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名 TOP30 名单。9 月底米哈游《原神》上市以来,其移动端海外收入已连续 3 个月保持在 1 亿美元以上,刷新此前《PUBGMOBILE》连续 2 个月收入破亿的纪录。

SensorTower:《原神》海外收入连续 3 个月超过 1 亿美元

12 月,《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以 1.17 亿美元稳居中国手游出海收入榜首;位列海外手游收入榜第 4 名,仅次于《PokémonGO》、《Roblox》和《CoinMaster》。

IT之家了解到,出海下载量 Top30 榜单方面,时空幻境《Project Makeover》本期在海外市场获得超过 1400 万次下载,超越腾讯《PUBG MOBILE》登顶下载榜榜首。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84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