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陶琳:Model Y本月起开始陆续交付

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今日在微博表示,Model Y(一月份)本月就会开始陆续交付。

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今日在微博表示,Model Y(一月份)本月就会开始陆续交付。

1月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中型SUV Model Y以及全新Model3正式发售,“SEXY”组合全线产品首次国内亮相。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售价339900元起。全新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保持249900元起不变,特斯拉还推出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339900元起。

不过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产长续航版ModelY预计于今年二季度交付,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计于三季度开始交付。

2019年1月,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上海动工;2020年1月,中国制造Model3正式交付,并于同年出口欧洲;2021年1月,特斯拉带来由中国本土生产的ModelY。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80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