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胡润世界500强榜单发布 苹果公司高居榜首

昨日,胡润发布了《2020胡润世界500强》,其中,腾讯第六阿里巴巴第七。

昨日,胡润发布了《2020胡润世界500强》,其中,腾讯第六阿里巴巴第七。

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的价值高居榜首,微软以10.8万亿元的价值排名第二,亚马逊以10.6万亿元的价值排名第三,Alphabet以8万亿元的价值排名第四。胡润表示,这4家企业的总价值达44万亿美元,占胡润世界500强的13%。

本次胡润发布的世界500强的前10名中有两家来自中国,分别是排名第六的腾讯和排名第七的阿里巴巴,腾讯价值4.72万亿元,阿里巴巴价值4.7万亿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龙头——特斯拉也跻身前十,以3.6万亿的价值排名第九。

胡润称,“胡润世界500强”企业来自30个国家,美国、中国和日本领先,其次是法国、英国和德国。其中,来自美国的企业有242家,价值总和达196万亿元人民币;中国有51家企业成功上榜,价值总和达35万亿元人民币,价值涨幅达73%;日本有30家企业上榜,价值总和达12.9万亿元人民币。

从价值上涨的百分比来看,蔚来是最大的赢家。蔚来价值上涨了2254%,目前价值4039亿元人民币。小鹏汽车位列第二,价值上涨了843%,目前价值2488亿元人民币。贝壳价值上涨了786%,目前价值5010亿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7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