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S7发布 售价649美元

据外媒报道称,头科技在CES 2021上发布了石头扫地机器人 S7。

据外媒报道称,头科技在CES 2021上发布了石头扫地机器人 S7。

相比前代 S6,S7 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声波震动拖布(Sonic Mopping)。官方称该拖布可以 50Hz 的频率震动,每分钟可震动 3000 次,能有效地拖洗地面,并去除干燥的污渍。完成清洁后,拖布还可以将自身抬起 5 毫米,以防止地板上出现脏条纹。

另一大改进是超声波地毯识别技术,搭载了专门的地毯识别传感器,当扫地机器人碰到地毯时,会自动抬起拖布以防止地毯变湿。

其他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 S7 最大吸力为 2500 Pa ,采用激光雷达进行导航;垃圾桶容量为 470 毫升,水箱最多可容纳 300 毫升;电池电量为 5200mAh,在 “安静”模式和低水流拖布设置下最多可使用 3 个小时;所有控制都可通过 Roborock 或 Mi Home 应用程序完成。

官方还调侃式地发布了一张自动垃圾桶扩展坞的图片,据官方称可以自动清空扫地机器人中的垃圾,还会兼容一些老型号的扫地机器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石头扫地机器人 S7 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零售价为 649 美元(约 4202 元),于 3 月 24 日在美国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7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